血(暂时停更)

惊喜

嘻嘻嘻最近居家一直都在忙学习好不容易有点时间打算给大家一点补偿,给大家更一篇小短文😁😁😁短小精悍。

私设连线看节目


🦊丁程鑫         🐴马嘉祺


🐺刘耀文         🐟宋亚轩


🐰贺峻霖         🐻严浩翔


🥔敖子逸         🐱李天泽


🌻陈泗旭         🍚张真源


🐷朱志鑫         🍿苏新皓


🐒张极              🐿️张泽禹


🐶左航             🦢邓佳鑫


—————————————————

🐱这次四公的舞台配置挺高啊。

🥔我觉得贝贝说的对,这次配置特别高,舞美也好。

🌻飞哥,是不是卖拖鞋了?

🐴那必然是不可能,飞哥不舍得

🦊小火柴你老公帅不帅啊嘿嘿嘿

🐴还可以吧没有张哥帅

🐻张哥杀我!

🦊小火柴你等你回来的,我让你天天看着我这张帅脸

🐴略略略~

🦊嘿小火柴不在我身边皮了哈

🐿️耀文师兄唱的也很好听啊

🐒小宝,小宝,那我呢?

🐿️只能说差点吧。

🐒你…………

🐿️就……唔……色狼……

🐷哇,这个舞蹈也太酷了吧。

🍿朱朱咱们俩一起学呀

🐷我觉得可以,可以。要不让师兄教咱们

🍿好呀好呀师兄们教教我们吧

🐺没问题

🐟刘耀文你可好好教人家啊。

🐺放心啦小宝贝儿那不是当然的吗

🐟看好这个手势(trouble  maker的手势,相信你们懂的😉😉😉)

🐺好……好的😅😅😅

🌻真源很棒哦唱得很棒跳的也很棒哦

🍚嘻嘻泗旭隔空抱抱

🦢丁哥,这是疯批吸血鬼吗

🐶这明明是病娇美男好不好?

🦢那不如两个结合一下。疯批病娇美男吸血鬼。

🐶还是夹心棒棒哈

🦢嘻嘻……唔……那也不用亲吧

🐶忍不住了嘛

🐺我怀疑是你们搁这儿秀呢。

🦊师弟们,要不要上课呀?

🍚你这属于欺负我们见不了面啊。

🐰都是一帮夺笋小能手。

🐶我是重庆的,重庆卖笋的

🦢咳咳咳收敛点左刚

🐶诶诶诶好的好的

🐱果然川渝的男人都是耙耳朵

🥔那可不是

🐱嗯?

🥔我只怕你嘛~(害怕天泽手里的扫帚)

🐻耀文这属于延续了上次的狼王了。

🐴毕竟耀文真的很适合狼。

🐿️张哥的这个造型有一点点神秘感,又特别好看。那比起张极

来说,可是好看了千800倍。

🐒(你看我敢反驳吗)

🐷不是吧?不是吧。耀文师兄这么容易就被勾走了。

🐟刘耀文,你是不是给我打不着你了啊?

🐺不是啊小宝贝儿你听我解释啊!朱志鑫你为什么要提啊,小宝贝儿!我错啦

🐟再让我看见,我就让丁哥去打你。

🦊可以可以这活儿我揽

🍿哇塞,师兄的新歌诶。

🌻耀文唱的挺甜哈。

🍚应该是想着谁唱的吧。

🐺嘿嘿嘿写给小宝贝儿的嘻嘻嘻

🐟☺️☺️☺️讨厌

🐰这比去年的got  you还甜。

🦢我们的emo师兄终于不emo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不然你是不是这两天反复在刷王牌,反复刷关于亚轩儿的物料

🐺咳咳咳才没有呢我像是那么不矜持的人嘛

🐟那我多带几个月再走吧

🐺别呀别呀亚头亚头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呀

🐱😂😂😂好家伙

🐻岳老师看了都得疯。

🐴这比原版还精妙。

🐿️不过师兄这一身红在跳舞又唱歌特别帅。

🐒咱就是说真心的,耀文师兄这写的太好了,唱的也好听。

🐷这个抱抱有那味儿了哈。

🦊咱就说回头一定要等亚轩回来再带耀文去一遍那些景点。

🍚咱就是说看一看耀文哪不满意。

🍿原来我还能看到师兄侧脸,现在只有后脑勺

🐰亚轩带给了大家刘文上扬的嘴角

🦢😂😂😂😂

🐶不过这词写的也太贴合了吧

🌻加上上次那一首

🥔CP粉估计疯了

🐺咳咳咳小宝贝儿衣服领口不是我想的啊

🐟诶呦喂知道自己解释啦

🐱这歌真的唱得太甜了

🐻多少带着点个人情感

🐴咳咳咳耀文不合适了吧

🐿️我去摸脸

🐒耀文师兄你勇啊

🐺小宝贝儿你听我解释啊小宝贝儿

🐟丁哥帮帮我嘛~马哥你让丁哥帮帮我嘛

🐴放心你丁哥不用我提醒

🦊亚轩儿,你看这样可以不?(刘耀文跪着键盘盯着榴莲,画着二维码)

🐟不错不错,虽然你写首歌送我我很高兴,但是这伴舞也太过分了吧刘耀文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小宝贝儿你原谅我吧

🐟先跪一会儿吧

🐺好的好的

🐷哇塞,这纯纯的军阀少爷啊

🍚耀文这个装扮真的很英气啊

🍿张哥的戏腔也太好听了吧

🐰哇塞这低音太好听了吧

🦢还真的很适合这首歌

🐶张哥戏腔直接杀我

🌻真源这个装扮很好看哦

🥔哇塞后面直接杀起来了

🐱太帅了吧

🐻两人直接杀疯舞台

🐿️这装扮好飒啊

🐒张哥一下就硬气起来了

🐴两个人太帅了吧

🦊这个旗插得很有气势哦耀文

🐟文哥还挺帅的嘛

🐺那小宝贝儿能不能让我先起来啊

🐟好吧好吧

🐺爱你小宝贝儿

🐷太帅了这舞台炸了

🍚亚轩我也唱孤勇者啦

🐟哇塞哇塞张哥你这舞台也太好看了吧

🍿飞哥真是下血本啊

🐰我天,这个布景太吓人了。

🦢这是花了多少钱呢,飞哥?

🐶哇塞,分身术太牛了。

🌻第二个真源好像一个乖乖学生的样子。

🥔😂😂😂这么一说还真像。

🐱我天真源的高音真的顶

🐻直冲我的天灵盖。

🐿️这段吟唱真的太适合了。

🐒这个分身术是怎么做到的?

🐴麻烦飞哥等我们回来之后,再安排一样这样的表演,好吗?

🐟对呀,对呀,这么高的配置我们也想体验一下。

🐺我怎么又仿佛看见了小唯

🐷我也觉得。

🐴小唯叫我哥哥可好

🦊小火柴,你等你回来的。我让你在床上叫哥哥

🐴咳咳咳这不好吧孩子还在呢

🍚耀文这身也好看啊

🍿直接白净书生的感觉

🐰这舞台太赏心悦目了

🦢一白一红太和谐了

🐶丁哥这个装扮真的好媚啊

🌻真的有狐狸的感觉

🥔老狐狸

🦊敖子逸你说谁呢

🥔咳咳咳你现在也打不到我略略略

🦊天泽

🐱OK呀丁哥

🥔诶诶诶贝贝你怎么能这样

🐱我丢不起这人,你好好呆着吧

🦊看看吧我弄不了你还有天泽呢

🐻丁哥真的太勾人了

🐿️哇塞直接上手这不合适吧

🐴🐟丁程鑫刘耀文!!!

🦊🐺我们错了真错了

🦊小火柴我错了等你回来我一个月不动你好不好

🐴好的好的OK呀

🐺那小宝贝儿

🐟两个月

🐺啊这……这不好吧

🐟那跪着吧

🐺别别别我答应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师兄们好惨

🐷这舞台太仙气了吧

🍚太爱了太爱了

🍿哇塞丁哥你好帅啊

🦢我也想学这个舞

🐶我也想

🐷丁哥来上课吧

🐻哇塞丁哥控制力太强了吧

🦊好好好我答应你们就好啦

🐰这个舞美也好漂亮

🌻丁哥吸引力太强了

🥔丁程鑫的舞蹈能力是都知道的

🐱真的很牛

🐴阿程你好帅啊

🦊嘿嘿嘿小火柴嘿嘿嘿

🐿️哇塞这个转场妙啊

🐟太丝滑了飞哥下了好大功夫吧

🐺丁哥和张哥两个人眼睛都是亮的

🐒真的是满满的感动啊

🍚飞哥的小细节

🍿是七个小孩子弹吉他诶

🦢哇塞没用的飞哥和他有用的小细节

🐶太好哭了吧

🐷真的丁哥跟张哥唱得也是满满的感情

🐻真的太好哭了

🐰🌻🥔🐱🐴🦊🐿️🐟🐺🐒🍚🍿🦢🐶🐷🐻🐰思念的人终会相聚!!!

————————————————

好啦好啦没啦,这两天一直忙着学习,想着给大家个补偿,大家也很久没看到我啦,之后呢我又会消失一个月左右我要中考嘛嘻嘻

评论(35)

热度(2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