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暂时停更)

惊喜

嘿嘿给大家一个惊喜,这是中考前最后一篇文啦

🦊丁程鑫         🐴马嘉祺


🐺刘耀文         🐟宋亚轩


🐰贺峻霖         🐻严浩翔


🥔敖子逸         🐱李天泽


🌻陈泗旭         🍚张真源


🐷朱志鑫         🍿苏新皓


🐒张极              🐿️张泽禹


🐶左航             🦢邓佳鑫

—————————————————

🐺为什么三代的舞台这么唯美?

🐱灯光和音效还如此的好。

🐒小宝的唱的好好听。

🐿️你也是呀

🐻这是各家顾各家吗

🐟这灯光都好柔和。

🐴三代嗓音都这么好吗?

🍿可能我们还没有变声,都是童声。

🦊😂👍🏻👍🏻👍🏻

🍚真的,唱的好好听。

🥔帅帅和张极太厉害了。

🐰这个钢琴弹的太唯美了。

🐶他们俩真的特别合适。

🌻他们的音色都好贴呀。

🐺帅帅的,这个高音也可以。

🦢帅帅真的逐渐向全能发展。

🐱苏苏真的挺全能的。

🐒反正就是说他这个唱歌也逐渐了。

🐿️极极你也很棒啊

🐻这对xql可以了啊

🐟是师弟他们自己的歌吗?

🐴对对,特别好听。

🦊朱朱突然就很甜。

🐷帅帅超级甜好不好?他比我甜。

🍿我没有别瞎说

🍚帅帅,真的是又甜又酷。

🥔左刚终于不拽了。

🐰小宝唱的真的特别好听

🐺这个舞台好可爱。

🌻这舞蹈编的太好看了。

🐱小姚也好甜啊。

🐒👍🏻👍🏻👍🏻幺儿永远最甜。

🐺才不是呢,才不是呢。

🐿️😂😂😂

🐻童童唱的好甜啊。

🐟天润和左刚真的长得好像

🐴双子星真的强啊

🦊我天余泰森这么甜的吗

🐷👏🏻👏🏻👏🏻

🍿泰森都已经传到这儿了吗?

🍚泰森真的很强

🥔和你有的一拼是吧

🍚😂😂😂啊对对对

🐰😂😂😂这舞台应该推给父母啊

🌻帅帅嗓音真的挺甜的。

🐷对呀,对呀。帅帅真的特别甜,特别花。

🍿我不是我是瓜

🐱哈哈哈帅帅也面临这个苦恼啊

🐺这个舞台也太温柔了吧。

🦢我们当时唱这首歌的时候,都怕唱过劲儿。

🐒我们都是很温柔。

🐻但是这个歌真的好听。

🐟你们每个人的嗓音都好好听。

🐴整个都冒着粉红色泡泡。

🐿️😂😂😂

🦊师弟们你们能力太强了吧

🥔👏🏻👏🏻👏🏻

🍚这树为什么看的这么熟悉?

🐰飞总,是不是循环利用啊?

🌻这是不是你们舞台的那个树

🐱好像还真是。

🐶不得不说,这首歌是真好听。

🐺左航还有朱志鑫的Rap这还挺好听。

🐷还要和师兄学习

🦢我没想到小宝的rap也这么好。

🐻我也没有想到,我觉得可以切磋切磋

🐿️不敢不敢不敢

🐒帅,还真的越唱越好。

🐴真的,这个高音越来越有进步了。

🐱归顾里这不对上了吗

🐴哈哈哈哈

🍚大家依然还记得顾里

🥔属实强这个角色演的

🐟这个垫音垫的很合适。

🦊这两首歌很适配啊

🥔我差点以为是一首歌

🍚确实我还回去看了下开头

🐰不过我真没想到高音是苏苏来唱

🐱我以为是小宝和苏苏合作

🐺但帅帅唱的好听啊

🌻这高音一下就上去了

🍿没有没有还是有不少瑕疵的

🦢左航我截个图你挡什么脸啊

🐶夹心宝儿我不知道啊要不你现在照吧

🦢不用了不用了

🍚哈哈哈哈

🐴但这舞台是真不错

🐻这衣服突然有点羡慕。

🐒咱不说朱志鑫平常有点沙雕吧,在舞台上正经起来,那是真的帅。

🐟别人是千手观音,你们这是?

🦊千脚菩萨。

🥔😂😂😂

🐰丁哥,你这补刀强啊

🐱但是不得不说,志鑫的这个嗓音还是挺好听。

🐺他的声音有磁性感觉了。

🐷😂😂😂不敢不敢在师兄面前可不敢这么说。

🌻你们都还没有完全变声嘛,都还好

🐶但是为什么我感觉帅帅还是少女音?

🍿我不是!左航!明天不给你留饺子了

🐶没事儿,没事儿,我还有夹心

🦢我也不给你留。

🐶别呀夹心

🦊原来左刚也是个耙耳朵呀。

🐿️😂😂😂

🍚我天呐,帅帅这个寻根唱的也太好听了吧。

🐻这俩人一看就老rapper了。

🐒对,对对,开口就是。

🐟左刚声音好清爽。

🥔而且他们俩咬的都特别清晰。

🐰这就很厉害了。

🐺这确实唱rap合适。

🐱这个剑是不是帅帅开蚌的那个?

🐷😂😂😂

🌻多少有点出戏

🐴这是不是太短了?这是匕首吧?

🍿😂😂😂为了安全着想。

🍚😂😂😂

🦊你们这个发歌频率太快了。

🦢那也没有师兄,那几周快吧。

🐶那几周啊,突然就来一首,突然就来一首。

🐿️我们都觉得是不是我们幻觉

🐻😂😂😂

🐟但这首歌也好听。

🥔小宝的高音一出来,立马就炸起来了

🐰帅帅,这也是要摆手来唱歌。

🐺帅帅这个声音真的充满了少年感。

🐱就是那种薄荷的那种感觉,特别清凉。

🐷谢谢各位夸我家帅帅啊,谢谢,谢谢。

🌻😂😂😂

🐴三代的乐队帅呀。

🍚朱朱的眼神,真的太蛊了。

🦊驻场歌手的感觉有了。

🦢帅帅高音真的挺强的。

🐻早知道之前我们合作舞台让帅帅唱高音啊

🐶😂😂😂

🥔你们这分工太明确了。

🐿️毕竟每个人都喜欢点什么。

🍿👏🏻👏🏻👏🏻

🐟朱朱的邪笑,永远滴神。

🐰不得不说,顺顺的rap真的绝。

🐺你们的英文都挺好啊。

🐒我们也学了挺久。

🐱英文的话,确实不好唱。

🌻朱朱挺妖娆啊。

🐴为什么张极有一种职教教师的感觉?

🍚天,顺顺的低音可以。

🦊你们这个可能粉丝们都要疯了吧。

🐷😂😂

🦢👍🏻👍🏻👍🏻

🐻我的天我也不想留口水,可是帅帅太钓了把

🥔这个嗓音真的很适合这种。

🐿️撩又甜。

🐶这个缠手绢缠的太……

🐟救命,救命啊,帅帅唱的太好听了。

🐰Uvuv余泰森,你可以啊。

🐺朱志鑫没打吗?

🍿打了小鱼儿,下台被追着打。

🐷还摸我老婆手呢

🍿不许泥塑我

🐒😂😂

🦊你们真的好喜欢泥塑帅帅

🦢因为帅帅真的长的很甜

🌻我天朱朱和张极身材好好

🐻看着就好看

🐶为什么张极的嗓音跟谁都和

🐿️😂😂😂我也觉得

🐒不不不还是跟小宝最合

🐟这里帅帅真的好帅

🐰这个转音好舒服

🐺这种少年音无形中最是撩人了

🐷👍🏻👍🏻👍🏻我当时有一种想把帅帅抱下台的感觉

🦊可以单独跳

🍿丁哥我感谢您

🐷谢谢丁哥

🐱顺顺的rap可以

🐴连英文都这么顺畅吗?这么好吗?

🍚我震惊了,这口语。

🥔再配上帅帅的吟唱,哇

🐻越唱越好呀,这是

🦢朱朱的喉结真的让人羡慕。

🌻人家的一键换装好顺畅。

🐟我们的一键换装像

🐰非常符合我们的主题,土味拉满,好吧?

🐶朱朱的那个低音就真的很绝

🦊突然觉得这个舞台好涩

🐿️我也觉得。

🐒这首歌前两年可大火呀。

🐺确实很好听。

🍿恩仔,终于温柔了

🐷就是他们这个雪下的很合适。

🐱这个雪就不要像彩带那么下。

🐴😂😂😂

🍚直接把人挡死,好吧?

🥔飞哥,为什么三代的运镜和舞台效果这么好?

🐻把人给拉来,让他负责二代三代的。

🦢我们觉得可以,我们直接去找老师。

🌻直接收满一波,好吧?

🐟但是他们这个歌真的唱的好好听。

🐰夹心的这个嗓音真的挺绝的。

🦊豫章书院的故事真的挺惨的。

🐶他其实就是虐待学生。

🐿️就反正挺揪心的

🐒我还特意去查了这个故事。

🐺朱志鑫儿这装扮挺好看。

🍿中式帅哥呀,朱朱

🐷嘿嘿谢谢老婆夸奖

🐱改掉不良习惯,就直接监禁呗

🐴这招生就是说的好听。

🍚小宝真的有一种家长的感觉。

🥔😂😂😂问的问题非常到位。

🐻左刚这里就有一种疯批的感觉了。

🌻对,对对,这里就有点吓人了。

🦢眼神戏非常到位。

🐶嘿嘿夹心夸我啦好开心

🐟嗯,左刚真的越来越那种疯批的感觉出来。

🐰太吓人了,那个书院。

🦊顺顺开始洗脑了。

🐿️逼迫着我签字啊,这样。

🐒😂😂😂👍🏻👍🏻👍🏻

🐺左航是怎么一下上桌子上的?

🍿我们当时也很震惊。

🐷我都站在旁边大为佩服。

🐱这个重庆话长rap确实挺好听。

🐴对,对对,就是那种拽就出来了。

🍚就这么就同意了吗?

🥔这个家长也是不事先了解一下。

🐻这个藏头太扎心了。

🌻真的写的太好了。

🦢这个时候朱朱还是一种特别恐怖,委屈的一种表情。

🐶到后面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这个地方看着就很揪心。

🐰我记得顺顺写的东西后面被撕了。

🦊对,他们是不允许有这种写的东西。

🐿️他其实就是尖尖,就看朱朱那个脚链。

🐒就是控制学生嘛。

🐺从头看一遍。

🍿就是提醒家长们

🐷顺顺唱的可投入了。

🐱你们两个都特别入戏,你知道吗?

🐴他们每天打我

🦊爸妈快来救我

🍚这个藏头写的太好了。

🥔真的都没有人性了

🐻真的让我惊喜的就是小宝rap这么好。

🌻小宝就很让人心疼的那种感觉。

🦢👍🏻👍🏻👍🏻

🐟我刚演的真好啊,就是那种躲避的感觉。

🐶😁😁😁

🐰这帮孩子们已经被打怕了,那种感觉。

🐿️好了,恭迎左航入戏了

🐒就开始了吓人的时候。

🐺就好像真的有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

🍿左刚,疯批的劲儿出来了。

🐷这个太害怕。

🐱左航就有那种被逼疯了的孩子的感觉。

🐴带着那种哭腔,但是咬字很清楚。

🦊小宝的这个真的也比较全能啊。

🥔三代是不是人人全能

🐻这也太强了。

🌻我天左航了这个笑让我背后一凉。

🦢彻底疯批的感觉了。

🐟我天,这种笑太吓人了。

🐶小宝的哭腔也很那什么。

🐰你们每个人都太绝了。

🐿️朱朱唱的特别好的。

🐒👍🏻👍🏻👍🏻

🐺这个词越听越扎心了。

🍿顺顺就是那种很平静嘛,但是却又很心疼。

🐷👍🏻👍🏻👍🏻

🍚哦,这种反应程度就更揪心了。

🐱就特别应急的那种反应,就感觉这些孩子们已经习惯了。

🐴心疼

🦊朱朱那种疯批的行为也体现出来了。

🥔那种渴望出去的感觉。

🐻天呐,这个rap词儿写的太好了。。

🌻👍🏻👍🏻👍🏻

🦢跪下是最后的孝道。

🐟每个人的身上都有伤。

🐶心疼

🐰小宝的这个眼神啊

🐒救命啊这个舞台。

🐺👍🏻👍🏻👍🏻

🍚师弟们你们太棒了👏🏻👏🏻👏🏻

🍿这个词儿改的很合适。

🐷这极禹的双人舞台不就来了吗?

🐱👍🏻👍🏻

🐴这是来蹦迪了呀

🦊小宝的感觉都出来了

🥔都开始摇了

🐻果然极禹的嗓音最和

🌻张极的这个搂伴舞的动作我怎么看着这么熟悉呢?

🦢这是不是贺儿师兄的那个?

🐟贺儿,是把伴舞老师都整怕了。

🐰

🐰😂😂😂😂

🐿️你们两个声音也很合啊

🐒可能因为我们两个兄弟情深

🐺帅帅非常的细节,还数一数。

🍚还特意摁免提。

🐶帅帅的声音越来越甜,越来越适合唱这种甜歌。

🍿我没有别瞎说

🐷😂😂帅帅毕竟是花嘛

🍿朱志鑫你给我睡沙发

🐷别呀帅帅

🐱配合的真的很默契。

🐴这个事情确实比较复杂。

🦊还得下次再聊。

🥔帅帅和杯子的爱恨情仇。

🐻这杯子老耽误事儿了,也摔不坏,真的。

🌻看来张极是不太想听。

🦢极极需要先吐槽一下。

🐟😂😂😂

🐰帅帅,这个贵妇坐姿是怎么回事?

🐿️这个喝茶就蛮符合贵妇的。

🐒😂😂😂

🐺帅帅咱的表现不至于这么丰富。

🍚我感觉张极都要被逗笑了。

🐶😂😂😂

🍿关键张极他泥塑我。

🐷对呀对呀你怎么能摸我家老婆头呢

🐒我这不是为了符合一下情景。

🐱我和我怨种兄弟。

🐴你们俩才发现吗?

🦊可不是多少有点尴尬。

🥔一个画圈,一个落脚。

🐻👍🏻👍🏻👍🏻👍🏻

🌻突然觉得帅帅这个跺脚,好娇俏。

🦢😂😂😂

🐟你们两兄弟确实挺默契。

🐰👏🏻👏🏻👏🏻

🐿️这个舞台好甜我好爱

🐺👏🏻👏🏻👏🏻

🍚好了好了,这回开始吐槽了。

🍿还嫌人家手脚笨。

🐷那还带着重庆味儿呢。

🐶😁👍🏻👍🏻

🐒一张臭脸,整天整夜。

🐴还不是被你们气的。

🦊😂😂😂

🐱到底要怎么样?需要自己去猜。

🐻真是个好想法。

🥔双rapper组合

🌻这个舞台就要多一些燃点了。

🐟重庆话的rap又来了。

🐰就连天气预报。

🐿️哈哈哈

🦢但真的特别好听。

🐺两个人都好酷啊。

🍚结果是你们五个人认的兄弟吗?

🍿👏🏻👏🏻👏🏻👏🏻

🐷我和我的怨种兄弟们。

🐶😂😂😂

🐒真是个好名字。

🐴帅帅,我以为贴了一个泪钻。

🦊这脸真的挺甜的。

🐻这个控制力真的绝还穿着高筒鞋。

🥔真的太强了,控制力。

🐱极极不愧是童模

🐟真的唱的特别好听。

🐰神仙对视啊,这是

🌻👍🏻👍🏻👍🏻

🐿️左航的声音听起来就很舒服。

🐺顺顺的这种不用说。

🍚师弟们你们都唱的太厉害了吧。

🍿朱朱,这不就是王子吗?

🐷帅帅你是公主吗?

🍿我不是,不要泥塑我。

🐶😂😂😂

🦢👏🏻帅帅真的舞蹈太强了。

🐴这力度可以啊

🐒👏🏻👏🏻👏🏻

🦊你们真的跳的挺齐的。

🐻而且唱的特别好听。

🥔这还能玩空中乐队吗?

🐱双乐队是让我没想到。

🐟这首歌特别炸。

🐰麻烦张极把眼镜焊死,好吧?

🐺我没想到小鱼儿也这么多才多艺。

🍚童童也是啊

🍿小宝这么一戴,特别帅。

🐶朱朱不是也是嘛那个脸上那个彩色。

🦢双乐队真的特别强。

🐴左航和顺顺打鼓,真的太强了。

🐷我们尽量气势拉满了

🐒😂😂😂👍🏻👍🏻👍🏻

🦊真的唱的特别好。

🐻帅帅又唱高音了。

🥔帅帅,今天是没少唱。

🐱在空中的四个有两个恐高的。

🐟😂😂

🐰但还是唱的很稳哈。

🐺朱志鑫你太帅了。

🍚能让耀文发自内心夸奖不容易。

🐷😂😂😂谢谢师兄

🐴舞台太炸了吧。

🦊👍🏻👍🏻👍🏻👏🏻👏🏻👏🏻

🐶我期待的双人舞台来了。

🦢这是特务J的后续吗?

🍿👍🏻👍🏻👍🏻

🐒没想到我现在在舞台追连续剧。

🐻我也是

🥔朱朱的手是真的好看。

🐱Rap也是挺强的。

🐟你们俩倒是挺合适的。

🐰帅帅的rap咬字也特清楚

🐺而且两个人的声音很合很合。

🍚我就特别喜欢刚才那个有点像木偶的那个动作。

🐷这默契还得是我俩。

🌻😂😂😂

🐿️朱志鑫儿现在不光自恋。

🐴这个高低音就很合适啊。

🦊帅帅唱这个歌唱的好听。

🐶他们俩的嗓音真的很合适

🦢两个人跳的太齐了,太默契了。

🍿😂😂

🐷我们俩一边练一边笑。

🐒不知道为什么对质的那一块我总想笑。

🐻我也是,我总感觉朱志鑫在看表演。

🥔就是特别像那种表演者在他面前演。

🐱就是那种感觉,但是帅帅的吟唱特别好。

🐟👍🏻👍🏻👍🏻

🐰帅帅的高音真的顶。

🐺好了,朱志鑫开舞了

🍚😂😂😂

🌻两个人太默契了,这配合特别好。

🐴我觉得他们俩单人这一块儿,这个场景转换特别好。

🐿️每个人唱的都很好听啊。

🦊帅帅有点那种声音很高的那种感觉。

🐶然后朱志鑫是有低音的感觉。

🦢就又好听,又蛊惑。

🍿👏🏻👏🏻👏🏻

🐷 对对,就这么安利,我很合适。

🐻😂😂😂

🐒朱志鑫的低音真的好听。

🥔神仙对视啊这个。

🐟两个人的对视。

🐰朱朱就这么下线了吗

🐺😂😂😂

🍚但是这个易碎感是真的好。

🐱我觉得是要开始报仇了。

🌻帅帅开始报仇了。

🐴朱朱说我挂了,但不影响我唱。

🐷😂😂😂

🐿️我感觉这块儿比刚才更高。

🦊👍🏻👍🏻👍🏻

🐶真武担

🍿我也练了挺长时间。

🦢😂😂😂

🐻都悬空了这种。

🐒👏🏻👏🏻👏🏻👏🏻

🥔这是属于替朱朱报了仇,接替的朱朱的事业。

🐟故事感是真强。

🐰我属实没有想到气球人的直拍。

🐺这还是自己编的舞强啊。

🍚这绝对有顺顺出的主意。

🐱😂😂😂

🌻这个动作都能看出来。

🐴这个舞台特别欢快。

🐿️朱朱你可挺勇哈。

🦊还敢扇帅帅

🐷为此睡了两天的沙发

🐶😂😂😂😂

🦢帅帅和鞋的爱恨情仇。

🍿我也没想到他就掉了,发现朱志鑫还给我踢一脚。

🐻这舞台真太可爱了。

🥔阿姨之歌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抒情了?

🐟可能是为了骗我们的眼泪。

🐰希望你们能够一起出道。

🐺希望飞哥仁慈一下

🍚希望你们每个人都能开开心心的,愿望都能实现。

🍿嗯嗯谢谢师兄们

—————————————————————

好了好了没啦,三百多张照片我要疯了,大家凑活看吧,这是中考前的最后一篇文了,中考后再见,拜拜大家

评论(36)

热度(42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